新聞藝人

具荷拉哥哥將拿出她10幅親筆畫作拍賣,幫助單親家庭

照片來源:具荷拉拍賣會網站

具荷拉哥哥將拿出她10幅親筆畫作拍賣,幫助單親家庭。

具荷拉的哥哥16日在個人 IG 上用日文寫道:「不知不覺,荷拉過世已經2年了,感覺妹妹現在還在日本活動。以 KARA 團體進行活動,受到了日本粉絲們的喜愛。我想對過去和現在也一直愛著她的粉絲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接著說:「我還沒有接受無法在見到她的事實。因為我看著她比任何人都努力工作,為實現夢想克服惡劣環境。荷拉和我從小在單親家庭中長大,要自己學會接受某人的愛或愛人,有很大的困難。我們需要一個溫暖的家來克服我們感受到的冷漠與現實,但遺憾的是,我們沒有這樣的家庭。因此要獨自忍受冷峻的現實,對年幼的孩子來說,太殘酷了。所以我能理解像我們這樣單親家庭的孩子所經歷的痛苦。」透露了想幫助單親家庭的原因。

具荷拉的哥哥也繼續說道:「在整理荷拉遺物時,發現了她之前畫的畫,為了向粉絲們傳達荷拉的心意,與 NFT 技術組商議後,以『具荷拉的顏色』為主題來拍賣她的畫。」並表示:「因為我非常理解像我們這樣單親家庭的孩子所經歷的痛苦,為了支持在單親家庭長大的日本孩子,我們打算將收益的一部分捐給非營利團體 Florence*。」(註:Florence 是東京第一家獲得非營利組織認證的兒童福利支持活動的非營利組織。)

這次拍賣會將從11月24日開始到12月10日結束,共拍賣10幅荷拉畫作 (看荷拉畫作點我去)。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