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四巡來了!TWICE 公開四巡《III》海報與北美站點!

TWICE 四巡《III》海報
圖片來源:TWICE 推特

TWICE 將進行新一輪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官方公開了海報,首波宣布將以首爾為起點,率先前往北美開唱!

今年10月,TWICE 曾透過英語單曲《The Feels》MV 暗示大家第四次世界巡迴即將到來。而在10月15日,官方釋出海報,正式宣告 TWICE 將展開第四次巡迴演唱會《III》!

根據海報上的資訊,這次演唱會將以韓國時間12月24日至26日在韓國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 (KSPO Dome) 為起點,率先前往美國開唱,站點如下:

  • 2022年2月16日 (三) 美國洛杉磯:THE FORUM 
  • 2022年2月18日 (五) 美國奧克蘭:奧克蘭體育館 (Oakland Arena)
  • 2022年2月22日 (二) 美國達拉斯:Dickies Arena
  • 2022年2月24日 (四) 美國亞特蘭大:州立農業球館 (State Farm Arena)
  • 2022年2月26日 (六) 美國紐約:UBS Arena

海報上的「AND MORE」也預示著 TWICE 將停留更多地點開唱。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