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賢勝時隔4年再次展開活動,出演綜藝《Double Trouble》

照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FB

張賢勝時隔4年再次展開活動,出演將在12月首播的新綜藝節目《Double Trouble》。

昨天 (15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張賢勝確定出演 Watcha 原創新綜藝節目《Double Trouble》;《Double Trouble》是歌謠界代表「Trouble」們尋找可能造成 Trouble 的「Double Trouble」搭檔來打造完美雙人舞台,由男女偶像共10人爭奪最佳雙人舞臺的音樂比賽節目。

張賢勝將會透過《Double Trouble》時隔4年重新開始演藝活動,在離開 BEAST 後,於2017年 SOLO 發表了《Home》等歌曲,雖然退伍後也發行了《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但並未進行特別活動,似乎專注於個人時間。

他之前與泫雅一起作為 Trouble Maker 已經展現出獨一無二的活躍表現,這次的出演令人格外期待。

另外,除了張賢勝以外,Minzy、孝琳、草娥、Weeekly 金智珉、KARD 全志佑、2AM 瑟雍、NCT 泰一、金東漢都確認出演,主持人由金知碩和張度練擔任。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