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泫雅七年情斷...張賢勝狂被CUE! 「不知道電話換了沒?」

泫雅與未婚夫金曉鐘兩人從2016年開始戀愛,2018年大方公布戀情,至今愛情長跑多年,今年2月才甜蜜求婚,不料11月30日泫雅突然在社群平台上投出震撼彈,發出黑底白字文宣告分手,並表示:「以後決定以好朋友和好同事相處,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喜歡和支持。」消息一出震驚了整個演藝圈。

消息很快地都登上熱搜,網友們紛紛表示:「再也無法相信愛情了」讓許多鐵粉心碎滿地。

圖片來源:泫雅/金曉鐘IG

然而這時卻有「沒關係,張賢勝會出手」浮上水面。泫雅因和張賢勝合作夯曲《Trouble Maker》當時戀愛誹聞聲囂塵上,不過雙方都並未出面承認,至今這個問題都還是粉絲們心底最好奇的謎底…

網友們紛紛猜想「泫雅復合張賢勝的可能性?」、「我的Trouble Maker又可以站起來了嗎?」還有人搞笑用大S具俊曄的電話梗問「張賢勝不知道電話換了沒?」

圖片來源:Dcard

然而泫雅日前曾在社群平台幫張賢勝宣傳新歌,12月又剛好是《Trouble Maker》發行11周年,種種跡象…在各大論壇上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泫雅IG

Kpopn 的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