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繼金曜漢!WEi 金俊抒也在接種兩劑疫苗後確診

金俊抒
圖片來源:金俊抒@Instagram

WEi 金俊抒也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是男團 WEi 繼金曜漢第二位確診。

經紀公司 OUI Entertainment 15日透過 WEi 官方粉絲俱樂部公告:「昨日,金曜漢確診新冠肺炎後,WEi 的所有成員和工作人員都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後,均進行了 PCR 篩檢和自我隔離,結果除了金俊抒反應呈陽性,確診新冠肺炎之外,另外四名成員張大賢、金東漢、劉勇河、姜錫華都被判定為陰性。

由於接連有兩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WEi 的行程從11月14日起全面中斷,包括與粉絲面對面舉辦的簽名會,並從11月15日起至11月24日起進行自我隔離。

同時表示:「姜錫華即使被判定為陰性,但考慮到劇組演員和觀眾的健康,決定不參加原定20日演出的音樂劇《克林姆特 (클림트)》,預計24日後重返劇組。再次讓粉絲們和眾多人擔心感到抱歉,但也希望各位能夠諒解。成員們的健康狀況及相關活動事宜,會在後續的公告中詳細說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