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泫雅半夜突認愛網驚呼上演「Cube版換乘戀愛」?龍俊亨七年前曾當面大讚DAWN:我最喜歡你

泫雅在2022年和交往多年的DAWN分手,雙方對外依然宣稱把對方當成重要的存在,一度傳出復合,感情動向備受矚目,沒想到18日深夜泫雅突然在IG上PO出一張和男性的十指緊扣背影照,而照片的主人正是HIGHLIGHT (原Beast)前成員龍俊亨。而龍俊亨也在同一時間發出同一張照片,話題瞬間引爆各國社群,大家都在討論究竟是真的公開戀愛了?還是是兩人有相關的合作計畫?

圖片來源:泫雅 IG

泫雅曾經被SOMI辛辣提問過:「有沒有意願出演《換乘戀愛》第三季?」,當時泫雅就大方點頭表示歡迎邀約,沒想到如今泫雅自己上演了Cube版《換乘戀愛》!泫雅和龍俊亨在2019年分別以Cube旗下男女團4minute、Beast出道,兩團的練習生時期也是一起度過的,出道後更是經常合作,一直以來關係都相當密切。泫雅的首張solo單曲《Change》就是由龍俊亨featuring Rap的部分。

圖片來源:YouTube


之後泫雅和Beast另一名成員張賢勝組成企劃組合Trouble Maker時也曾傳出緋聞,而Trouble Maker這個團名其實是龍俊亨所取的。小編還意外發現在2016年PENTAGON出道的實境秀《PENTAGON MAKER》上,龍俊亨以前輩之姿去視察後輩們時,還曾對泫雅的前男友DAWN說:「我最喜歡你了」,讓網友們直呼如果泫雅和龍俊亨是真的認愛,那這錯綜複雜的緣分,真的比《換乘戀愛》還Drama太多啦!

圖片來源:Mnet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