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 Ent. 請粉絲幫忙蒐證,會對太妍的惡意留言提出告訴

照片來源:太妍 IG

S.M. Entertainment 預告將對針對太妍的惡意留言等提出告訴,也請大家幫忙蒐證。

9日,S.M. Ent. 發表了下面聲明:

這裡是 S.M. Ent.。

為了保護我們的藝人,我們一直持續不斷蒐集網路上發生的非法行為相關資料,並透過律師提交訴狀。

過去也有針對藝人太妍的惡意發文採取同樣的法律行動,法院以違反宣傳促進法 (名譽毀損) 等罪名處以罰款。

但是,儘管採取了這些措施,但在網路討論區、YouTube、社交媒體平台和入口網站等,仍然散布著對太妍的虛假事實、惡意指責、誹謗等文章。

再次提醒大家,這類文章明顯是犯罪行為,有損藝人人格和名譽,也對藝人施加精神痛苦。

因此,為了應對這些最近激增的反罪行為,將集中進行監督及接到舉報進行投訴,希望各位粉絲在11月17日之前,將上述不法行為的證據資料發送到我們的舉報電子郵件帳號。

已經知道各位粉絲正在親自收集和整理資料,將慎重審查並收集包括相關資料在內的內容,並結合我們已經蒐集的證據資料,作出法律行動。此外,一但訴訟進行中或對此案作出任何決定時,會告知粉絲們。

我們計劃接受粉絲們已經提供的所有資料,為避免重複,請排除相同內容,僅將額外證據發送到我們的電子郵件帳號。

我們公司將繼續積極監控並採取法律行動來保護我們的藝人,我們將以不容忍的原則下對各種非法行為作出強力應對,並將相關內容傳達給粉絲們。

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