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任昌丁確診!同場活動的 IU 已篩檢為陰性

縮圖 / 任昌丁、IU
圖片來源:Soompi

任昌丁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曾與他參加過同場活動的 IU 已自主篩檢,結果陰性。

經紀公司 YES IM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1日發行第17張正規專輯《沒什麼特別的那天》時隔一年回歸樂壇的歌手任昌丁,為錄製節目接受了PCR篩檢,結果被判定為陽性,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暫時中斷所有活動,將恢復健康放在首位,專注接受治療。

任昌丁在尚未得知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前,曾於8日出席歌手李志勳的婚禮,當天也有出席參加 IU,其經紀公司 EDAM Entertainment 在11日公告說明:「8日出席朋友婚禮的 IU 接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通報,IU 當時在現場戴著口罩唱祝歌,演唱結束就離開現場,和確診者路線並無重疊。」

接著表示:「為了先發制人的應對,IU 和在現場的工作人員都進行 PCR 篩檢,檢查結果包括 IU 在內的所有工作人員都為陰性。我們今後也會遵守防疫當局的防疫政策,為人員的健康和安全盡最大的努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