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恭喜!李荷妮、李相侖《雙面超女》高收視作結!

照片來源:SBS Drama IG

SBS《雙面超女 (원 더 우먼)》完美收官!

11月6日,由李荷妮、李相侖等主演的《雙面超女》迎來最終集,而最後一集也是全劇播出以來收視率最高的一集!

根據韓國尼爾森收視報告,《雙面超女》全國平均收視率為17.8%,收視最高峰一度達到22.7%,寫下了全劇播出以來的收視率新高紀錄。

同時段播出的 tvN 全智賢、朱智勳主演的《智異山》全國平均收視率為8.0%,為同時段有線電視播出的戲劇收視冠軍。朴炯植、韓孝周11月5日開播的新戲《Happiness》也在昨日播出的第二集也是同時段有線電視收視冠軍,全國平均收視率為3.2%。

另外,JTBC《具景伊》與 OCN《奇美拉 (Chimera)》收視率則略為下降,昨日的全國平均收視率分別是1.006%與0.868%。KBS 2TV 的《紳士與小姐》的全國平均收視率則為27.8%。

恭喜《雙面超女》高收視作結!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