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越來越期待啦!新女團 IVE 第五位成員 REI 個人照公開

IVE@REI
圖片來源:IVE@Facebook

繼安兪真、GAEUL、張員瑛和 LIZ 之後,新女團 IVE 再度公開第五位成員 REI 的個人照。

即將推出全新六人女子團體 IVE 的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6日晚間透過官方 SNS 公開2004年2月3日出生的第五位成員 REI 的個人照。

與先前一樣,有兩組風格截然不同的個人照。首張以黑白為風格的照片中,REI 展現出清純的魅力形象。另一組照片則散發夢幻且有魄力的魅力,吸引著粉絲們的視線。

IVE@REI
圖片來源:IVE@Facebook

現在 IVE 就只剩下最後一名成員尚未揭曉神秘面紗了,讓我們繼續關注和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