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雙面超女》李荷妮、李相侖望疫情後來台與大家見面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

去年年末電視劇收視黑馬無疑是《雙面超女》,收視位居第一,劇中女主角李荷妮大罵婆家人時,讓人大快人心,而龍華電視也專訪到劇中男女主角李相侖和李荷妮,分享了一些拍戲趣事,還說到很想來台灣呢!

由於角色關係,李荷妮特地學習越南語,還有武術,對於觀眾很喜歡她講越南語的片段,她說:「我也覺得很有趣,因越南語有著音樂感的聲調,反而讓學音樂的我很好發揮;學外語的訣竅就是要不斷反覆聽並跟著唸出來、練習。」

被問到如何發揮搞笑的演技時,李荷妮分享:「比起刻意搞笑,更希望能忠實地呈現劇本內容。希望觀眾是因為覺得劇情很有趣、自然而然地笑出來。」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

演了直言敢說的趙妍珠和委屈求全的姜美娜,完全過足戲癮,就角色和本人的區別,她回答:「私下的我是個很坦率、隨和的人,其實不太喜歡對別人生氣,不管當下心情或情況,我都會很理性地把我感受到的觀點和對方說清楚;從以前常演個性外放,希望之後可以多演積極正向的角色,更想嘗試陷入純真戀愛中的角色。」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

而李相侖這次出演療癒喜劇《雙面超女》和先前常接演的媽媽劇形象不同,演出後備受關注,被大家說「這次終於沒有面癱」,他也表示:「以後想要接演更能自由發揮的角色,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他。」

當兩位主角聽說《雙面超女》很受歡迎,都表達希望疫情能趕快結束,可以快點來台灣跟粉絲們見面,李相侖說在兩年前來過台灣旅遊,覺得台灣是充滿活力的地方、食物也很好吃,尤其對「麻醬涼麵」印象深刻;從來沒有來過台灣的李荷妮,則表示希望可以來走走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如果還沒有看過《雙面超女》的話,從昨天 (29日) 開始,週一至週五在龍華影劇台MOD354播出,過年期間照常播出喔!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