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荷妮、李相侖《雙面超女》主海報與預告公開!

照片來源:SBS Drama IG

SBS 新電視劇《雙面超女 / One The Woman》公開了主海報和預告。

《雙面超女》是一部喜劇,講述「不良檢察官」趙妍珠失去記憶,和長相相似的「優雅端莊」財團繼承人姜美娜交換人生後,橫衝直撞尋找記憶的故事,由李荷妮一人分飾兩角演出。

男主角李相侖飾演財團第三代韓勝旭,因父親突然去世,被趕出集團後,加上初戀姜美娜變成自己的弟媳,在多方衝擊下只好到美國療傷,但後來因想查明父親死亡真相,重新回到韓國與姜美娜聯手復仇。

在釋出的主海報中 (如首圖),除了兩位主角,還有陳瑞妍和李源根,他們分別飾演姜美娜的小姑韓成惠與趙妍珠司法院同學。海報的強烈顏色加上演員們的銳利眼神,讓人聯想到了英雄電影,期待感倍增。

《雙面超女》將接檔《Penthouse》第三季,在9月17日晚上10點首播 (韓國時間),10月9日起則是每週六日晚上8點半於龍華偶像台全台首播 (MOD353)。 接下來先來看看中字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龍華偶像@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