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操控《PRODUCE》系列投票結果的安俊英刑滿出獄!

《PRODUCE》系列節目
圖片來源:Soompi

涉嫌操控《PRODUCE》系列節目投票結果的安俊英PD (製作導演),已於4日刑滿出獄!

2019年8月1日、11月26日和11月28日,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PRODUCE 48》和《PRODUCE 101 第二季》真相查明委員會透過起訴代理人 MAST 法務法人以「詐欺罪共同正犯」和「妨礙業務共同正犯」嫌疑,向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對 CJ ENM 中不知名的實際行為人分別提出告訴及告發。

一審裁判部在去年5月的公審中,宣判涉嫌操控節目投票結果的安俊英PD 兩年有期徒刑、金英範CP (總製作人) 一年八個月有期徒刑,但被告人和檢察機關雙方都提出了上訴,甚至進行上訴審理。今年3月,安俊英PD 被大法院判處兩年有期徒刑和追繳金韓幣3,700萬元 (約新台幣208萬元),而金英範 CP 被判一年八個月有期徒刑,兩人也分別在今年11月4日和7月4日刑滿出獄了。

真相查明委員會表示:「《PRODUCE》系列是一檔以夢想成為國際偶像的練習生和國民製作人的力量,為參與公正成功的神話注入喜悅,平等提供機會而廣受喜愛的選秀節目,但被告人卻踐踏和利用練習生們的夢想,提出假象欺騙國民製作人,在韓國大眾文化的歷史上留下汙點。希望被告人能為因自己的過失而遭受損失的多數練習生們終生抱著贖罪之心,今後在社會上更加盡職盡責地生活下去。」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