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CNBLUE 展現帥氣時尚男子的《Singles》

照片來源:Singles

CNBLUE 拍攝《Singles》畫報釋出,展現秋天成熟魅力。

CNBLUE 在與拍攝同時進行的採訪中,散發出對音樂的熱情與藝術家的一面;10月20日發行的第九張迷你專輯《WANTED》展現了自信,容和表達自己對音樂的看法:「我們希望盡可能地保留自己的音樂特色,並傳達給大家。」正信補充:「容和哥說,在收錄的自創曲中,要根據團體的顏色進行原聲的修改,多虧了他們的努力,我們才完成了更令人滿意的歌曲。」

而日常生活中,CNBLLUE 也透過高爾夫球表現出強大凝聚力,敏赫表示:「在音樂、高爾夫,提升完成度的工作上,似乎讓我們更加凝聚在一起。」透露對團體超乎尋常的喜愛。

完整畫報與採訪內容可以在《Singles》11月號中看到,來看已公開的畫報吧!

照片來源:Singles
照片來源:Singles
照片來源:Singles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