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各種選秀節目偏好的不同類型選手 「外貌+歌喉+跳舞」哪一種是你的pick?

圖片來源:Wanna One 官方 FB

近期選秀節目眾多,每一檔都有許多支持者,從選秀節目成功出道的參賽者們,也都在各自的領域發展的很好,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不同選秀喜歡的不一樣的人才類型,並以男生版的《PRODUCE》系列,及《Boys Planet》裡的幾位選手舉例。

外貌《PRODUCE X 101》

(大部分選手都是身高高又長得像偶像)

金旻奎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金宇碩(X1 出道)

圖片來源:金宇碩 IG

金曜漢(X1 出道)

圖片來源:金曜漢 IG

崔秉燦(VICTON 成員)

圖片來源:崔秉燦 IG

具廷謨(CRAVITY 成員)

圖片來源:CRAVITY 官方 IG

歌喉《PRODUCE 101》第二季

(選秀節目中成績最好的選手們,還在《不朽的名曲》、《蒙面歌王》等節目獲勝,出了很多主唱成員)

河成雲(Wanna One 出道)

金在煥(Wanna One 出道)

柳會勝(N.Flying 成員)

跳舞《Boys Planet》

(平均值較高,從評價開始比較少姿體不協調的成員)

網友上傳幾個28日剛出爐的舞蹈評價影片,以及成韓彬、朴瀚彬、王子浩的舞蹈影片。

但也有不少網友提出不同意見「我覺得外貌是《PRODUCE 101》第二季比較多,所以才發展得很好」、「《PRODUCE X 101》雖然外貌也很好看,但比例也都很好,所以有種平均值較高的感覺ㅋㅋㅋㅋ」、「外貌的話,我比較喜歡《PRODUCE 101》第二季」、「看《Boys Planet》的時候覺得多選手都很會跳,但為什麼沒有大爆的舞台呢」等,各位比較喜歡哪一系列呢?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