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NHYPEN HEESEUNG 手術後須休息一週,FM 將受限演出

照片來源:ENHYPEN IG

3日,ENHYPEN 的經紀公司 BELIFT LAB 宣布 HEESEUNG 最近接受手術,切除了右腳趾上的粉瘤,目前正遵循醫師建議休息中,若恢復時間延長的話,將會在19日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上限制他的部分表演。

完整聲明如下:

您好,這裡是 BELIFT LAB。

我們想要通知大家有關 ENHYPEN 成員 HEESEUNG 目前的健康狀況。

在進行 ENHYPEN 首張正規專輯活動時,HEESEUNG 右腳趾疼痛,到醫院檢查,確診為表皮樣囊腫 (Epidermoid Cyst,又名為粉瘤、皮脂腺囊腫)。根據醫生建議與治療,HEESEUNG 在專輯結束後立即於11月1日 (星期一) 接受了手術,目前正在休息中,醫生建議休息一週以利恢復。

但是,如果恢復時間比預期的還要長的話,希望大家能理解,訂於19日舉行的《2021 ENHYPEN [EN-CONNECT: COMPANION]》粉絲見面會,HEESEUNG 會以有限度的狀態表演。我們會繼續監測 HEESEUNG 康復情況,並透過醫生建議與藝人情形來確定參與程度,以確保他不會過度緊張。

BELIFT LAB 將會持續把藝人健康和安全放置首位,盡最大努力確保 HEESEUNG 能和所有粉絲一起健康平安。

謝謝。

祝 HEESEUNG 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