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玟星《Singles》休閒畫報公開,訪談分享主持節目感想

MAMAMOO 玟星《Singles》
圖片來源:《Singles》

MAMAMOO 玟星替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內頁照,並接受了訪問。訪談中,玟星分享了對今年初開始主持的《STUDIO MoonNight》的感受,以及在團體中的感受、出道學到了什麼等內容。

今年初,玟星開始主持 Naver NOW 節目《STUDIO MoonNight》,對此,她說:「我是二月開始主持的,已經快要一年了。本來的我在陌生人面前非常害羞,但現在社交技巧進步了,也能夠自在地跟之前沒見過的人聊天。我覺得自己表現得還不錯,很替自己感到驕傲。沒意外的話,我也想持續精進自己的主持技巧。」

至於主持技巧是「未被發掘」的天賦,還是「努力的成果」,玟星回應:「兩者都有。我發掘了未曾知曉的天賦,也多虧每個禮拜三次這種斯巴達式的訓練方法,我才能夠進步。」

MAMAMOO 玟星《Singles》
圖片來源:《Singles》

對於個人對節目的態度,玟星表示:「以節目中嘉賓藝人角度來看,《STUDIO MoonNight》只是他們眾多行程活動中的其中一個項目,我自己也體驗過這種感受。我希望他們上節目感到享受,而不是疲憊,所以也希望他們額外感到療癒。還希望來賓們能將《STUDIO MoonNight》以『未來能夠再上的節目』記住。」

在問到「最喜歡與之交談」的來賓,玟星答:「很難只挑一個人。但有團體來上節目時,很多時候我都會變得比較情緒化。其中一個片尾橋段是『告訴對方一直想講,但從沒對他們說過的話』,有時會看到一些成員掉淚。看到他們掉淚的時候,我就會特別情緒化。」

MAMAMOO 玟星《Singles》
圖片來源:《Singles》

而玟星也坦承,自己也是有過在團體中感到拘束的時候:「在一個團體中,很難完全地展現自己。在一個明確規範你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的情況下,總是會有過度擔心,或有點叛逆的時候。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那段時間成就了今日的自己。因為有那些時光,我才能夠成為一個有著堅固的個人人脈,以及穩定事業的人。」

在藝人職涯的第八個年頭,玟星學到了什麼?她說:「(韓國年齡) 30歲之後學到的東西,是如果你把一些東西留到之後,最後只會浪費掉它。我意識到,如果自己一直很擔心、猶豫,我的心會逐漸縮小,感受方面會逐漸縮減。所以近來,我開始在想應該要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更多訪談內容與畫報都收錄在最新一期《Singles》中!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