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勾起滿滿回憶!CNBLUE《寫生簿》帶來熱門曲串燒舞台

CNBLUE《柳熙烈的寫生簿》
圖片來源:《柳熙烈的寫生簿》影片截圖

勾起滿滿回憶!CNBLUE 在《柳熙烈的寫生簿》帶來熱門曲的串燒舞台。

22日晚間播出的 KBS 音樂綜藝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中,最近發片回歸的 CNBLUE、DAVICHI、CL 和 Stella Jang 作為嘉賓出演,為觀眾們展現了豐富多彩的舞台。

在10月20日發表第九張迷你專輯《WANTED》回歸的 CNBLUE 在節目中帶來了新歌舞台。鄭容和發表首次舞台的感想:「在同僚面前唱歌,感覺像是在頒獎典禮一樣」。這次負責主打歌《Love Cut》饒舌部分的正信也獲得 CL 的稱讚。

(影片來源:KBS Kpop@YouTube)

另外,CNBLUE 還帶來歷年熱門曲《Loner》、《直感》和《Im Sorry》的串燒舞台,敏赫在手指骨折的狀況下不惜負傷鬥魂,展現了熱情的舞台,DAVICHI 也化身小迷妹在台下為他們盡情歡呼,舉牌大讚超帥!

(影片來源:KBS Kpop@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