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與哥倫比亞結束合作,美國與他區行銷轉簽環球音樂

BTS 防彈少年團2021「聯合國大會會議」
圖片來源:BTS 推特

BTS 防彈少年團與環球音樂集團 (Universal Music Group) 簽訂美國與其他地區的發行與行銷合約。

本週稍早,有媒體報導 BTS 可能離開合作了三年的索尼音樂 (Sony Music) 旗下哥倫比亞唱片 (Columbia Records),轉與環球音樂合作。美國當地時間10月22日,HYBE 在出給《華爾街日報 (Wall Street Journal)》的一份聲明中,正式確認了此消息。

聲明中這麼寫道:「我們對與索尼合作的這段期間相當感謝,會永遠感激他們所做的,以及未來將進行的一切,我們也非常期待與環球共同展開新的篇章。」

此次合作的財務方面細節並未公開,環球音樂與哥倫比亞唱片也都未對此聲明報導做出回應。

在這次美國與其他地區的發行與行銷合約之前,環球音樂便已負責 BTS 日文作品的發行,今年稍早,HYBE (當時仍為 Big Hit Entertainment) 與環球還宣布雙方將進行戰略合作,其中包括共同推出一組新男團。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