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俊昊感謝宋仲基為新戲準備餐車:謝謝!請親自過來吧

縮圖 / 俊昊、宋仲基
圖片來源:俊昊@Instagram、宋仲基@Instagram

宋仲基為電視劇《衣袖紅鑲邊》準備餐車為俊昊應援,俊昊發文回應:「謝謝!請親自過來片場吧!」

2009年參加 KBS 綜藝節目《Dream Team》相識成為好朋友的 2PM 成員俊昊和宋仲基展現了他們的好友情。日前,俊昊日前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分享宋仲基送來的應援餐車的照片,謝謝他的同時也不忘開玩笑地說:「請你親自來 (片場) 吧!」。

而在公開的照片中,宋仲基表示:「為《衣袖紅鑲邊》所有演員、工作人員加油!」

俊昊謝謝宋仲基
圖片來源:Soompi

另外,俊昊和李世榮搭檔演出的 MBC 電視劇《衣袖紅鑲邊》將在11月5日首播,該劇是以作家姜美江的同名小說為原著、朝鮮時代為背景和真實人物進行虛構,講述想要自己選擇人生的宮女,和比起愛情,國家優先的帝王之間悲切的宮廷羅曼史。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