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KBS 音樂節目將陸續開放觀眾入場,恢復面對面錄製

縮圖 / KBS《音樂銀行》
圖片來源:Soompi

KBS 電視台的音樂節目將陸續開放觀眾入場,恢復久違的面對面錄製。

南韓近日啟動「分階段恢復日常生活」政策,將從11月1日起實施為期四週的「分階段恢復日常生活」第一階段防疫模式,除了放寬聚會人數限制之外,民眾出入部分場所也必須出示接種證明或 PCR 篩檢陰性證明。

4日,KBS 電視台表示:「時隔兩年多將重啟因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影響而中斷的觀眾錄影。首先,將從本月中旬錄製的《開放音樂會》開始,接著《柳熙烈的寫生簿》、《不朽的名曲》和《音樂銀行》等音樂節目都會陸續準備迎接觀眾。」

接著說明:「為了安全、健康的演出,將嚴格遵守座位之間的距離,限制入場人數等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方針,個節目的具體拍攝行程與參加錄影音請方法,日後會透過各節目的官方網站進行公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