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Super Junior 始源:我學會了感謝和珍惜

照片來源:marie claire

始源接受《marie claire》的拍攝和採訪,分享了有關剛上映的原創電視劇《酒鬼都市少女們》的想法與感想。

會接演《酒鬼都市少女們》,始源表示:「這部作品非常有趣,讀完劇本後立刻產生想演的想法。」在劇中飾演綜藝節目PD,始源解釋自己的角色:「很特別。」

照片來源:marie claire

對於透過這部作品獲得的成就,始源說:「好像得到了很多很好的朋友。和演員們配合得很好,都不用煩惱。而且在拍攝過程中也學到了感恩和珍貴。是在很多方面都會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表達了對這齣戲的熱愛。

照片來源:marie claire

而他還分享每次拿到新作品都會注意的東西:「不僅會看故事情節和自己的角色,還會注意想要傳達什麼樣的訊息、裡面有什麼變化,人物有什麼特性,可以從尋找中得到樂趣。」

始源更多畫報與採訪可以在《marie claire》11月號中看到。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