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俊昊以《衣袖紅鑲邊》在《韓國PD大賞》獲頒演員獎

縮圖 / 俊昊
圖片來源:俊昊@Instagram

2PM 成員俊昊以主演電視劇《衣袖紅鑲邊》在第34屆《韓國PD大賞》獲頒演員獎。

第34屆《韓國PD大賞》13日下午在首爾汝矣島 KBS 分館公開大廳舉行頒獎儀式,其中,年度演員獎由在 MBC 金土劇《衣袖紅鑲邊》大放異彩的俊昊獲得。去年退伍後選擇《衣袖紅鑲邊》作為退伍復出作的俊昊,在劇中出色地表現了角色多樣的面貌與細膩的感情,獲得讚譽。最終回更達到17.4%的高收視率,同時也在《2021 MBC 演技大賞》獲得最佳男演員,成為大勢所趨。

最重要的是,李俊昊作為2008年出道的男團 2PM 成員,首次獲得「韓國PD大賞」出演者獎演員部門的殊榮。這是一個由現任PD親自審查並選定,每年只從男女演員中選出一人頒發的獎項。

頒獎當天,俊昊獲獎後激動地說道:「聽到獲得這個獎項的消息時,我真的很開心。除了受到觀眾們的喜愛之外,PD們也看得很開心,得到了很多的喜愛。」,接著也向《衣袖紅鑲邊》工作人員們致謝:「拍攝電視劇期間我學到很多東西,這是一個大家互相鼓勵、稱讚、關心、珍惜、給予力量的拍攝片場,所以我認為是愉快的現場創作出好的作品。」

另外,《衣袖紅鑲邊》導演鄭知仁獲得年度PD大獎,KBS《五月的青春》得到最佳電視劇,最佳歌手則是 aepsa。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