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ITZY LIA 演唱《衣袖》OST 公開,OST 專輯開始預購

照片來源:MBC Drama、ITZY IG

在上週六播出最後一集 MBC 熱門電視劇《衣袖紅鑲邊》,最後一首 OST 公開,且專輯開始預購。

《衣袖紅鑲邊》的第九首 OST《Always be your star》由 ITZY LIA 演唱,這也是 LIA 的第一首 OST 抒情曲,以 LIA 獨有、甜美的音色和唱功展現了德任 (李世榮飾演) 對李祘 (俊昊飾演) 的深情和哀切。

照片來源:MBC

而 OST 公開後,該劇 OST 專輯也宣布4日開始預購,收錄了包含9首音源和各曲的 INST,共18首歌曲,還包括男女主角照片卡、明信片、書籤等相關週邊,預計28日開始配送。

接著來聽聽 LIA 演唱的《Always be your star》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DOM 덤스튜디오@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