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Yuri、小娟將擔任 MBC 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導師

縮圖 / Yuri、小娟、AIKI、玉珠鉉
圖片來源:Soompi

MBC 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將由 Yuri、小娟、玉珠鉉、AIKI 擔任導師。

即將在11月28日首播的 MBC 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在21日公開各年級的導師分別是少女時代的 Yuri、(G)I-DLE 的小娟、舞者 AIKI 和玉珠鉉。她們將分別擔任一年級18名、二年級23名、三年級20名、四年級22名,共83名練習生的導師,培養練習生們歌唱、發聲、舞蹈等實力。

而《放學後的心動》也將在10月26日和27日兩天內召集現場觀眾評審團,以非面對面的方式進行演出。同時也從11月2日開始在 MBC 音樂節目《音樂中心》,每週以年級為單位進行團體歌曲《Same Same Different》的舞台,正式播出前就以歷代級規模的舞台宣告了與眾不同的開始。

另外,《放學後的心動》將在11月28日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