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宣虎經紀公司 SALT Ent. 澄清有關與金宣虎合約傳言

照片來源:SALT Entertainment IG

金宣虎經紀公司澄清有關與金宣虎合約傳言。

這個月中,金宣虎前女友在網路論壇上傳一篇指控演員K以結婚欺騙他墮胎、說同事壞話等的文章,事發第三天,金宣虎承認他就是文章中提及的人,並道歉。

整件事情發生後,網路上開始流傳因為金宣虎與所屬經紀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已在9月到期,目前正在討論續約,有一名自稱是金宣虎的熟人在 IG 說因為他們合約到期,所以 SALT Ent. 與前女友合謀,讓金宣虎陷入不好的情況。

昨天 (21日),SALT Ent. 表示:「關於金宣虎熟人對合約事情的說法完全沒有事實根據,我們和金宣虎合約到9月為止不是事實。合約還有一年,也還不是談續約的時候。」完全否認合約到期的傳言。

而被詢問到是否會續約時,SALT Ent. 說:「會一直在一起。」展現公司支持他的決心。

>> 延伸閱讀:金宣虎事件【懶人包】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