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IU、KAI《ELLE》雜誌雙封面,共6種版本發行!

照片來源:ELLE

《ELLE》公開了 IU 和 EXO KAI 拍攝的11月封面照,這次主題是各自在房間裡獨自度過,兩人都在給定的空間裡輕鬆地進行了拍攝,而身為 GUCCI 全球大使,也穿著品牌贊助服飾,散發優雅魅力。

在19日發表新曲《strawberry moon》的 IU 說:「我想製作一首非常簡單的曲子,希望這首歌不會讓任何人在聽的時候想太多,也不會感到難過。希望這次單曲能夠讓粉絲們感到很舒服。」表達對歌曲的熱愛。

被問到很多人是透過 IU 的歌曲感受到多種情感的想法時,IU 回答:「這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的最珍貴的勳章。會讓我變得更加謙遜與客觀。」

而近來在綜藝節目中活躍,透過 EXO YouTube 頻道公開個人 YouTube 系列《KAIst》的 KAI 表示:「最希望粉絲們能多多觀看。拍攝本身也很開心,可以與不同的人見面,學習新事物。」去年發行首張專輯的 KAI 還分享到:「比起拋出一個清晰的概念,喚起觀眾各種想法更有趣。無論如何,如何解釋取決於個人。想成為能為人們開闢新視野的藝人。」

接著就來看看公開的各版本封面吧! IU 和 KAI 完整畫報和粉問可以在《ELLE》11月號中看到。

照片來源:ELLE
照片來源:ELLE
照片來源:ELLE
照片來源:ELLE
照片來源:ELLE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