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EVENTEEN 將出演《MTV Fresh Out Live》帶來新歌舞台

縮圖 / SEVENTEEN《Attacca》概念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即將在22日發片回歸的 SEVENTEEN 將出演《MTV Fresh Out Live》帶來新歌舞台。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朝鮮》報導,SEVENTEEN 將於10月22日出演美國 MTV 著名音樂節目《MTV Fresh Out Live》,為觀眾帶來第九張迷你專輯《Attacca》主打歌《Rock with you》舞台。

特別是,這是 SEVENTEEN 繼6月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Your Choice》的再次出演,證明了他們其火熱的人氣和全球 K-POP 偶像。

另外,SEVENTEEN 將於韓國時間10月22日下午1點發行第九張迷你專輯《Attacca》音源和主打歌《Rock with you》MV。而實體專輯僅預售一天就賣破141萬,獲得熱烈的反響。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