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金宣虎因爭議遭換角!兩部電影分別由安普賢、李玹雨接演

縮圖 / 安普賢、李玹雨
圖片來源:OSEN

金宣虎因爭議遭換角!原先由他主演的兩部電影將分別由安普賢、李玹雨接演。

受私生活爭議影響,原先確定出演《悲傷熱帶》、《兩點鐘約會》、《DOG DAYS》三部電影的金宣虎,最終除了《悲傷熱帶》以外,其餘兩部都遭換角,劇組也在近日公佈了接替人選,分別是安普賢、李玹雨。

根據韓國媒體《東亞日報》採訪結果,安普賢確定出演《兩點鐘約會》的男主角,與少女時代的潤娥搭檔合作,共譜一段甜蜜的浪漫演技,預計2022年春天開拍。

而預計12月底開拍的《DOG DAYS》則在近日確定李玹雨來填補空缺,再加上此前已經確定出演的柳海真、尹汝貞、金侖珍、金瑞亨、陳俊翔、丹尼爾海尼在內,華麗的陣容備受關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