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潤娥、金宣虎確定出演《極限逃生》導演全新浪漫電影

縮圖 / 潤娥、金宣虎
圖片來源:Soompi

潤娥、金宣虎確定出演《極限逃生》導演執導的全新浪漫電影《兩點鐘約會》。

由電影《摩加迪休》、《人質》製作公司外柔内剛和《極限逃生》導演李相槿協力打造的全新浪漫喜劇電影《兩點鐘約會》確定由「大勢演員」潤娥和金宣虎主演。這是一部講述一個有著超乎想像祕密的女人,每天與樓上男生見面後發生的溫暖、如童話般的浪漫喜劇。

透過電影《共助》、《極限逃生》、《奇蹟》演技得到認可,成為《兩點鐘約會》女主角第一首選的潤娥將在劇中扮演有著祕密的女人。這也是她繼2019年演出《極限逃生》後,第二次與導演李相槿合作。

除了話劇和電視劇,在電影界也受到熱捧的金宣虎將飾演樓上的男人,和潤娥展開甜蜜的浪漫演技。據悉,金宣虎在看完劇本後,就立即表明想出演的意願。

以首部執導作品《極限逃生》同時獲得票房與好評,成為忠武路新一代導演的導演李相槿,他的第二部作品《兩點鐘約會》將會與潤娥、金宣虎以怎樣的活潑的浪漫喜劇電影和觀眾見面,備受期待。

而《兩點鐘約會》目前預計2022年3月開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