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河宣患吸入性肺炎,廣播節目將由老公柳秀榮代班

縮圖 / 朴河宣
圖片來源:Soompi

朴河宣因患吸入性肺炎將住院治療,主持的廣播節目將暫時由老公柳秀榮代班。

廣播節目 SBS Power FM《朴河宣的 Cine Town》製作組18日在官方 Instagram 公告:「DJ 朴河宣因感染吸入性肺炎住院治療中,本週節目將由特別 DJ 主持,請觀眾們多多見諒。」

而入性肺炎是食物或唾液進入氣管產生的肺炎,指病原性的細菌聚集在胃內的分泌物或口腔內的分泌物不是透過食道,而是從氣管進入肺部引起感染的疾病。

廣播節目相關人員後來也補充道:「朴河宣預計會在10月25日回歸,請不用太擔心。」,以及「19日的代班 DJ 是由朴河宣的丈夫柳秀榮,而20日至24日則由 SBS 播音員朱詩恩主持。」

另外,朴河宣最近在 MBC《黑色太陽》國情院的犯罪情報統合中心組長徐秀妍一角。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