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安全感十足!朴河宣新綜藝透露柳秀榮很少女性朋友!

《Bride x Club》
圖片來源:JTBC Instagram

朴河宣在今日 (22日) 試播的 JTBC 新綜藝《Bride x Club》中,透露老公柳秀榮女性朋友很少!

《Bride x Club》是一檔由婚姻中經歷過「生活全階段」的女性們主持的「新娘脫口秀」,朴河宣、朴海美、李錦姬、金娜英、李賢怡與張睿元將提供對婚姻有顧慮的準新娘們自己的建議。今日將播出的節目中,一行人觀看了一位對現實問題而有所顧慮的準新娘的故事。

在討論準新娘所面臨的顧慮之時,朴河宣透露,自己的丈夫 ─ 柳秀榮其中一個優點就是沒什麼女性朋友:「也些時候,有很多女性朋友的人會導致伴侶起疑心。」李賢怡也同意地說:「我老公的外號是『我們那個鄰居藝人』,但他也從不會讓我對女性朋友的事情感到焦慮。」

《Bride x Club》試播集將於韓國時間今晚十點播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