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宣虎前女友說已收到道歉、撤文,並對惡評採取法律行動

照片來源:SALT Entertainment IG

金宣虎前女友說已收到道歉、撤文,並對惡評採取法律行動。

金宣虎前女友在17日於網路論壇發文,指控他強迫墮胎、說同事壞話等等,還單方面要求分手後,都得不到他的道歉;昨天 (20日),前女友在原文裡添加了下面內容,表示金宣虎已向她道歉,並接受了,之後會刪除這篇文章,內容如下:

對不起,我的文章好像帶給了很多人意想不到的傷害。

曾經有段時間我和那個人都是真心相愛,因為我部份過激的文章,看到他瞬間崩潰的樣子,我覺得很難過。 那個人道歉了,我們也發現彼此都有誤會。

希望不會再出現與事實不符的內容,或散佈、誇大我和他的故事。

因為這次的事件對很多人造成了很大的損失,所以心情很沉重。

會盡快撤下這篇文章。

而前女友昨天也透過律師發聲明,將對發布惡評、侵犯隱私或做出危害人身安全行為者採取法律行動,聲明如下:

我們是法律事務所 BESTWAY 的李東勳、鄭多恩律師,代理金宣虎的前女友A小姐。

目前,有關A小姐的個人資訊正透過部分媒體、社群和網路論壇肆無忌憚地公開,她正面臨著對她身分和個人生活無止盡攻擊甚至死亡威脅。

因此,A小姐正承受著嚴重的心理壓力,甚至無法維持正常生活。

A小姐並不是演藝人員,而為了不讓她受到更多的傷害,鄭重地請大家克制過度的臆測和名譽損害,也請不要對A小姐進行調查和採訪等。

我們律師事務所將盡全力保護A小姐,對有關A小姐的惡意報導、貼文、評論等,會採取一起可能的法律措施。

>> 延伸閱讀:金宣虎事件【懶人包】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