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多海、柳秀榮有望攜手合作 SBS 新劇《善良魔女傳》

李多海、柳秀榮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有韓國媒體報導,李多海與柳秀榮有望攜手合作 SBS 全新電視劇《善良魔女傳 (착한마녀전)》,對此,李多海經紀公司 JS Pictures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而柳秀榮經紀公司 Fly Up Entertainment 方面也表示:「收到《善良魔女傳》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善良魔女傳》講述一個心地善良的主婦,過著自己與雙胞胎妹妹的雙重生活,並用天生的善良,去解決自己與妹妹人生中的困難,是一部大快人心的勵志愛情劇,若李多海確定出演,將會是她繼2014年的《Hotel King》後,睽違4年回歸電視螢幕,究竟李多海與柳秀榮是否能透過《善良魔女傳》攜手合作為大家帶來全新的演技變身,令人期待。

另外,《善良魔女傳》預計在明年1月於 SBS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