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BTS 智旻、V《Friends》將作為 OST 於《永恆族》中播放

照片來源:BTS FB

BTS 防彈少年團由 V 與智旻演唱的《Friends》將加入漫威最新電影《永恆族 (Eternals)》的 OST 行列!

10月18日,美國媒體《The Direct》報導,BTS 專輯《Map of the Soul: 7》中由智旻與 V 演唱的《Friends》將收錄於電影《永恆族》OST 中;韓國迪士尼 (Walt Disney Company Korea) 隨後確認了此消息。

《Friends》在2020年釋出,歌曲為身為同齡朋友又是隊友的 V 與智旻間的友誼,並由智旻親自填詞、譜曲、製作,而這首歌將於《永恆族》中的某一幕播放。除了 BTS,OST 還包含了卡爾帕金斯 (Carl Perkins)、史琪特戴維絲 (Skeeter Davis)、Merle Haggard、平克佛洛伊德 (Pink Floyd)、Lizzo... 等藝人歌曲。而這也是繼2018年 PSY 的歌曲《Hangover》於電影《黑豹 (Black Panther)》播出後,第二次有韓國藝人歌曲在漫威電影中播放。

一起期待吧!而在電影上映之前,先來聽聽這首歌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