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馬東錫「吉爾伽美什」角色照公開!綠金配色超帥氣!

《永恆族》角色首波概念照
圖片來源:漫威工作室推特

漫威工作室 (Marvel Studio) 七月份公開英雄電影《永恆族 (The Eternals)》卡司群,而演員馬東錫也在其中。8月24日,在每兩年舉辦一次的迪士尼《2019 D23 Expo》中,隸屬於迪士尼的漫威工作室公開了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理察麥登 (Richard Madden)、馬東錫... 等首波角色概念照!

概念照中,可以看到角色們都換上了帥氣的英雄裝,而馬東錫所飾演的吉爾伽美什身穿綠色與金色為主的服飾。現場訪談中,演員們也談到了在官方進行宣布前,要對自己將演出《永恆族》一事保密有多麼困難,馬東錫更表達了自己演出吉爾伽美什的興奮之情。

馬東錫飾演的吉爾伽美什 (Gilgamesh) 是個超能力足以與雷神索爾 (Thor)、赫拉克勒斯 (Hercules) 等匹敵的英雄。此外,電影預計2020年11月6日在美上映。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