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CNBLUE 迷你九輯發行,主打歌《Love Cut》MV 公開

照片來源:《Love Cut》截圖

CNBLUE 今天發行第九張迷你專輯《WANTED》,主打歌《Love Cut》MV 公開。

CNBLUE 為了迷你九輯《WANTED》做了許多嘗試,首次以「獵人」概念為主題,連 MV 都是第一次嘗試有劇情的拍攝手法,在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中透露以往 MV 都是拍影像概念,而這次想加入演戲的部分。

主打歌《Love Cut》則由容和作詞作曲,想要表達毫不留戀地用剪刀剪斷圍繞在身邊的錯誤關係和緣分;除了《Love Cut》以外,還收錄了四首歌曲《99%》、《Hold Me back》、《Nothing》與《Time Capsule》,其中《Hold Me back》是由正信作詞作曲,特別令人注目。

接著,來看主打歌《Love Cut》MV 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