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澤演、金惠奫《御史與祚怡》第二款活潑宣傳海報公開

澤演、金惠奫《御史與祚怡》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2PM 澤演和金惠奫主演的 tvN 電視劇《御史與祚怡》公開第二款風格活潑的宣傳海報。

tvN 電視台15週年特別企劃月火劇《御史與祚怡》在13日公開飾演男女主角的澤演和金惠奫的宣傳海報。在公開的海報中,如雪花般的彩帶緩緩落下在兩人身上,而澤演和金惠奫就像跳舞一樣相互擁抱、仰望天空,整組海報就如畫般的視覺讓人心動不已,加上他們將手指放在嘴唇上的神祕手勢,讓人期待滿滿。

另外,由澤演和金惠奫領銜主演的《御史與祚怡》講述糊里糊塗成為御史的美食家公子,遇見為了尋找幸福而衝鋒陷陣的「寄别夫人 (離婚女)」後,兩人一起調查貪官污吏案件的明朗搞笑搜查秀,將於11月8日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