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2PM 澤演、金惠允確定合作古裝喜劇《御史與祚怡》

縮圖 / 澤演、金惠允
圖片來源:Soompi

2PM 澤演、金惠允確定出演 tvN 全新古裝喜劇《御史與祚怡》。

tvN 全新古裝喜劇《御史與祚怡》講述糊里糊塗成為御史的美食家公子和為了尋找幸福而衝鋒陷陣的朝鮮時代寄别夫人 (離婚女) 一起調查貪官污吏案件的明朗搞笑搜查秀,也是 tvN 電視台繼製作《百日郎君》、《成為王的男人》等精良史劇後,將於下半年開啟新概念古裝喜劇的新紀元。

劇中,澤演扮演「禮儀滿分」的虛張聲勢從六品官員羅二言 (라이언),在地價昂貴的都城外開了一家小餃子店做生意,但偏偏因為腦袋靈光考上科舉,被提拔為朝鮮最高菁英路線「弘文館」的副手,並被秘密派遣執行御史任務。雖然這是個可以立身揚名的家族光榮,但他更加關心工作時的中餐時間和嚴守準時下班原則,喜歡下班後直接回家蒸餃子吃,懶洋洋地待在房間裡,直到遇到金祚怡 (김조이) 後,這個「麻煩鬼宅男」的人生才產生了變化。

金惠允則飾演金祚怡一角,在儒教聖地的朝鮮有著「活著活著也有可能會離婚」這種罕見超前思想的現實主義者。和有著賭癮的媽寶男在三年前結婚,每天都在冰天雪地和活火山之間展開戰爭,最終鄭重提議離婚卻遭拒絕,經過幾番周折,才結束離婚訴訟的她,卻遇到了「御史出動」的難關,離婚後夢想著重新開始第二次人生的玫瑰色藍圖破碎的瞬間,她的故事再次開始了。

《御史與祚怡》將展現懶得出人頭地的公務員與充滿好奇心的寄别夫人一起調查貪官污吏案件的明朗搞笑搜查秀。放棄作為妻子要侍奉丈夫的「夫爲婦綱」,選擇離婚的奇別夫人 (기별 부인) 題材也讓到大眾的關注。最重要的是透過電視劇《Vincenzo (台譯:黑道律師文森佐)》和《救救我》等劇作為演員站穩腳跟的澤演,和透過《偶然發現的一天》和《天空之城》一躍成為電視劇界關注的20代 (20-29歲) 女演員的金惠允的合作也是該劇最大的關注點。

製作組表示:「澤演與金惠允將透過這部作品首度合作,展開愉快的八道監察調查。兩人既新鮮又愉快的化學反應也是製作團隊最期待的一點。討厭麻煩的公務員和不擇手段的奇別夫人等人展開搞笑明朗的活動,希望大家多多關注與喜愛。」

另外,《御史與祚怡》是電視劇《60天,指定倖存者》、電視劇《金秘書為何這樣》導演柳鐘善和電影《Miss & Mrs. Cops (台譯:霹靂嬌鋒)》、電視劇《飄洋過海愛上你》編劇李載胤共同合作的作品,預計2021年下半年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