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電視

2021女團最初!aespa《Savage》達成「完美 all-kill」!

縮圖 / aespa
圖片來源:aespa@Facebook

aespa 最新主打歌《Savage》橫掃韓國排行榜冠,這也是今年 (2021年) 首支達成此成就的女團歌曲!

韓國間10月15日下午1點半左右,Instiz 的 iChart 宣布《Savage》達成「完美 all-kill」的成就 ─ 也就是在 Melon 的日榜與 24Hits 排行榜、Genie 及 Bugs 的日榜與即時榜、VIBE 日榜、FLO 及 iChart 即時榜等排行榜獲得冠軍。「完美 all-kill」也會頒給同樣獲得 iChart 週榜冠軍的歌曲。而《Savage》不只是 aespa 第一首獲得「完美 all-kill」的歌曲,也是今年第一首達成此成就的女團歌曲!

此外,aespa 也在美國當地時間10月15日於美國電視節目獻出處女秀 ─ 她們與自己的動畫形象登上《The Kelly Clarkson Show》演出《Savage》!

恭喜 aespa 此次回歸的好成績,也一起來看看她們的演出吧!

| 影片來源:The Kelly Clarkson Show @ 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