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宣美《DAZED》畫報展現帥氣的性感

照片來源:DAZED

在《DAZED》10月號中,宣美完全不穿上衣、光著腳、只穿牛仔褲的簡單果敢裝扮,展現讓人無法轉移視線的魅力。宣美說:「過去拍攝過程中有脫衣服過,但像這樣大膽的作法還是第一次,正如期待的那樣,我覺得非常帥氣、效果很好。」

畫報的採訪中,問到這次發行的迷你三輯《1/6》,所有收錄曲都是宣美自己作詞的感想,她回答:「是某一天突然有了這樣的想法,如果腳步和心跳都有確切的重量,那麼,到了引力只有地球1/6的月球,沉重的心靈和腳步會變輕嗎?」

宣美也分享到:「這次專輯收錄的兩首歌曲《Call》和《Borderline》中,都有『Good Girl Good Girl』一詞登場,顧名思義,我就是『K-長女』,有兩個弟弟,好像我也有屬於長女的無奈。偶而會想『啊,我有必要這樣做嗎』,但值得感謝的是,對於活成這麼善良的我,並沒有太多的不滿。」

2007年就以 Wonder Girls 出道的宣美,今年將出道15週年,而在「宣美」成為不可替代的 SOLO 歌手前,她一直在自己的「個人色彩大眾好感間苦惱,宣美表示:「我的個性應該可以用『衝突』這個關鍵字來概括。衝突的事物、碰撞的事物。藍色太冷酷,紅色又太火熱,我認為這兩點交接的某個適中地帶就是『大眾喜愛的顏色』,在那不慍不火的紫色地帶,我加了一點『宣美』。」

不管如何,「衝突」都在宣美的歌曲、舞台、表演中美好的存在著,「像在《You Can’t Sit with Us》中,愛亂又狠毒的破壞者們帶著真誠。專輯中,兩個不同的自我呈現在歌曲《Borderline》和《Narcicism》中。衝突 / 碰撞,是創造的同義詞。」

宣美更多的畫報和採訪可以在《DAZED》10月號中看到,先往下看看已公開的畫報吧!

照片來源:DAZED
照片來源:DAZED
照片來源:DAZED
照片來源:DAZED
照片來源:DAZED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