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11月8日首播!玉澤演、金惠奫《御史與祚怡》海報公開

玉澤演、金惠奫《御史與祚怡》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玉澤演、金惠奫主演,即將在11月8日首播的 tvN《御史與祚怡》海報公開。

即將在11月8日首播,tvN 15週年特別企劃月火劇《御史與祚怡》講述糊里糊塗成為御史的美食家公子,遇見為了尋找幸福而衝鋒陷陣的「寄别夫人 (離婚女)」後,兩人一起調查貪官污吏案件的明朗搞笑搜查秀。劇組在近日公開 2PM 玉澤演、金惠奫、閔鎮雄、朴康燮、蔡元彬和李尚熙的團體宣傳海報。

公開的團體宣傳海報中,玉澤演飾演的羅二言威風凜凜舉起馬牌,明朗的微笑吸引眾人的目光。飾演「寄别夫人」金祚怡的金惠奫握著洗衣棍,展現出非同尋常的存在感,以及從小小的身軀中散發出堅韌不拔的性格。作為配角們活躍,個性十足的角色也緊緊抓住眾人的目光。閔鎮雄飾演的六七和李尚熙飾演的光順正在熱舞、朴康燮飾演的九八正在敲鑼打鼓、蔡元彬飾演的寶利優雅地拿著扇子。

《御史與祚怡》劇組也表示:「與貪官汙吏的御史,將為觀眾帶來滿滿的笑聲。值得信賴的演員們的神氣化學反應,也為該劇增添極大化的趣味性。首次挑戰歷史劇的玉澤演和金惠奫的新魅力,也請各位多多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