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21 MAMA》由李孝利主持,為 MAMA 首位女主持人

照片來源:VOGUE

《2021 MAMA》由李孝利主持,為 MAMA 首位女主持人。

今天,Mnet 宣布李孝利將主持《2021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 2021 MAMA)》。宋仲基、李昇基、宋承憲、PSY、李秉憲、朴寶劍和丁海寅等藝人都曾主持過。

Mnet 表示:「《2021 MAMA》以『MAKE SOME NOISE』為主題,以尊重他人價值、打破偏見的新形式,向世界傳達升級、強而有力的音樂力量。認為李孝利與今年 MAMA 追求的價值相符,是獨一無二的人物,因此委任她為主持人。」

負責《2021 MAMA》的 CJ ENM 音樂總監金賢洙表示:「《2021 MAMA》將成為藝人和粉絲透過彼此聲音交流的地方,數百萬的粉絲無論在哪裡,都可以與 K-POP 融為一體。我們最需要的音樂就是全世界歌迷的吶喊聲,希望大家透過《2021 MAMA》積極發出聲音。」

另外,《2021 MAMA》作為全球頒獎典禮,為了進一步鞏固影響力,將在評審標準基礎上追加全球指標,直至去年為止,僅收集 Gaon Chart, twitter, YouTube 的數據,從今年開始,會追加服務全世界167個國家的全球音源平台 Apple Music。

《2021 MAMA》將於12月11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開始全球直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