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宋慧喬、張基龍《現正分手中》深情感性的首波預告公開

照片來源:SBS《現正分手中》官網

宋慧喬、張基龍《現正分手中》深情感性的首波預告公開。

SBS 新電視劇《現正分手中》首波預告突然公開,預告中以 Car, the garden《STAY》歌曲與「現正分手中」的字樣開始,接著螢幕中出現了相機、兩張宋慧喬的黑白照片,與一只戒指;接著,另一枚戒指滾了過來,宋慧喬的照片從角落燃燒了起來。儘管桌上的一切都展現著分手已發生,但螢幕上卻出現了文字「但我們的愛仍在繼續」。

與其他電視劇預告不同,在這支預告中,沒有出現任何電視劇的畫面、演員也沒有親自登場展現演技,單純以「現正分手中」為題,將其中蘊含的離別和愛情的意義、電視劇的整體氛圍和感性,表達的淋漓盡致,就像在看一個 MV 概念一樣。

《現正分手中》製作人透露,Car, the garden 的新歌《STAY》是該劇 OST 之一,透過預告提前公開;而劇中,宋慧喬飾演時尚公司「The One」設計組組長河英恩,是一位冷靜又聰明沈穩的現實主義者,張基龍則飾演尹在國,一位深受業界喜愛的自由攝影師,聰明與外表兼具,是個高富帥的代表。

《現正分手中》將接檔《雙面超女》於11月12日首播,來看看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BS NOW / SBS 공식 채널@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