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 將在美國舉辦線下演唱會,HYBE 股價上漲5%

照片來源:BTS FB

BTS 防彈少年團昨天透過粉絲交流平台 Weverse 與官方社群公布:「將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現場演唱會《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LA》」。

這次演唱會將是繼2019年在首爾舉辦《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 THE FINAL》後,時隔兩年的現場演出。

已公開的售票訊息如下:

  • 演出時間:2021年11月27日 (六)、2021年11月28日 (日)、2021年12月1日 (三)、2021年12月2日 (四)
  • 演出地點:洛杉磯 SoFi Stadium
  • 售票系統:Ticketmaster

隨著活動內容公告,官方也表示:「很抱歉不能在更多地方舉辦演出,會繼續籌備更多演出而努力不懈,以回饋韓國與全世界粉絲的長久等待。」

另外,該演唱會消息一出,當日 HYBE 股價隨即上漲,比前一天漲了4.86%,股價來到韓幣29.15萬元 (約台幣6,844元)。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