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F9 永彬道歉 COVID-19 言論引爭議,官咖上道歉

照片來源:永彬 IG

SF9 永彬因對 COVID-19 疫苗的言論引起爭議,透過 SF9 官方 Cafe 道歉。

在最近的 Naver V LIVE 直播中,永彬分享了自己對疫苗的想法,他說:「他們說打疫苗後的副作用會讓身體不適,所以我沒去打。老實說,我覺得即使沒有接種疫苗,也不會得到 COVID-19,因為我沒有暴露在 COVID-19 的危險 (環境) 中。但我還是有點害怕,因為身邊很多朋友得了 COVID-19,好像就算打了疫苗還是會得到 COVID-19,所以我也在想是不是有那個必要。當然,若成員們去接種疫苗了,我也會去接種,這是義務。」此番言論引起了爭議。

之後,永彬在官方 Cafe 上為此道歉,說:

「關於疫苗的發言讓所有關注我的人擔心了,很抱歉。對於在這麼多人觀看的直播中輕率發言,我也在深深反省,很抱歉。

我會盡快接種疫苗的,也會糾正錯誤的觀念,未來在言行方面會更加小心。

很抱歉。」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