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金宇彬《GQ》展帥氣面,訪談分享心境:每天寫下感激的事

金宇彬《GQ》
圖片來源:《GQ》

金宇彬替《GQ Korea》拍攝封面與內頁,展現帥氣與魅力,並在訪談中分享了近來的心境。

9月27日,《GQ Korea》釋出金宇彬穿上 Ralph Lauren 紫標 (Purple Label) 系列秋裝所拍攝的照片,拍攝之餘,金宇彬也接受了訪談。訪談中,金宇彬先分享道:「我過去耗費了很多無意義的時間,最近我專注當下,也努力試著對他人更敞開心扉。每天結束的時候我都會想:『就算我回到今天早上,我也沒信心能過得比已經度過的這一天好。』而在必須重複演出同一幕的情況下,我開始更多地表達那一刻的感受。」

金宇彬《GQ》
圖片來源:《GQ》

接著,金宇彬挑了「謝謝」作為自己最喜歡的表達方式,並透露自己每天會在日誌中寫下感激的事情:「每天睡前,我會回想著今日感激的事情。我也很享受這種尋找自己感謝什麼的過程。」

而金宇彬放慢步調的方式也連帶影響了演藝事業,他說:「過去,我說『想變成40歲』似乎是出於習慣,40歲男演員一般來說看起來滿酷的。但現在,我更喜歡當下。33歲是個不多也不少的年紀,所以我認為我可以更勤勞地做一些新的事情。」

更多照片與訪談內容都在最新一期《GQ Korea》中!

金宇彬《GQ》
圖片來源:《GQ》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