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韶宥宣布與經紀公司 BPM 簽約,請大家多多支持

照片來源:韶宥 IG

韶宥宣布與經紀公司 Big Planet Made (簡稱 BPM) 簽約,請大家多多支持。

韶宥昨天 (29日) 在個人 IG 上傳了新的宣傳照和影片 (如下),並宣布與經紀公司 BPM 合作,寫道:「大家好,我是韶宥。離開長時間合作的 STARSHIP,與經紀公司 BPM 合作。為了給一直支持和喜愛我的粉絲們帶來正能量,會透過各種活動和大家見面的,以後也請多多支持和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 you(@soooo_you)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 you(@soooo_you)分享的貼文

而韶宥的新經紀公司 BPM 也分享:「我們最近與韶宥簽訂了專屬合約,隨著招募了歌手韶宥作為 BPM 的第一位藝人,成功邁出了第一步。」

韶宥在2010年以 SISTAR 成員身分出道,2017年團體解散後專注個人活動,一直到這個月與合作11年的 STARSHIP 約滿不續約。

期待韶宥加入新公司後的作品!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