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ONAMOO 宜珍離開 TS Ent.,並與宣佈簽新經紀公司

照片來源:洪宜珍 IG

8日,韓國媒體報導 SONAMOO 宜珍、New Sun、旼宰與 TS Entertainment 獨家合約已經到期,原定雙方合約是到今年年底到期,經過長時間討論,同意提前友好地結束合約,但 TS Ent. 未確認此報導內容。

在9日,Mellow Ent. 宣布已經與宜珍簽約,宜珍也將以全名洪宜珍活動,該公司某代表表示:「我們很高興和洪宜珍合作,將全力支持她,讓她在音樂、表演和綜藝等各領域活躍。目前正在製作的人專輯,敬請期待。」

Mellow Ent. 是由李政敏創立的新公司,李政敏之前在 JYP Ent. 負責管理 Wonder Girls、2PM、2AM 和 miss A 等團體。該公司也和由新沙洞老虎和環球音樂製作的女團 TRI.BE 簽訂聯合管理合約。

宜珍在該消息公布後,也在個人 IG 上分享關於此事的內容,如下:

您好,這裡是宜珍。

想用好消息和大家見面,所以有點晚了很抱歉。

首先,雖然與在一起7年的 SONAMOO 有很多遺憾...但我決定說再見。為了克服這些遺憾,我會以更好的面貌來回報大家。

想再次感謝一直以來信任和支持我們的粉絲。 接下來與能讓我感受到正能量,並給予我尊重的 Mellow Ent. 合作。

為了不辜負粉絲們的應援和期待,我會成為更加努力的洪宜珍。今後也請多多關照,謝謝你們,愛你們!

期待宜珍帶來新作品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