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P 經紀公司 TS Ent. 代表27日逝世,UNI.T 宜珍因此取消行程

(縮圖) TS Entertainment LOGO
圖片來源:TS Entertainment

Secret、B.A.P…等所屬經紀公司 TS Entertaniment 金泰松代表在27日逝世,亨年52歲。

TS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28日) 發表訃告,表示:「TS Entertainment 金泰松代表在27日逝世,根據遺屬們的意思,鄭重地拒絕媒體們的聯繫與採訪,請大家體諒,也希望大家祈求故人冥福。」,而故人的靈堂設置在國立中央醫療院。

在得知公司代表逝世的消息後,SONAMOO 所屬、正以 UNI.T 成員身份活動中的宜珍決定取消行程,UNI.T 方面表示:「今天下午預定進行的 V LIVE 直播,因不得已的原因而決定取消,希望大家體諒,之後的日程會盡快再告知大家。」,UNI.T 說明這是為了表達對金泰松代表的哀悼之意。

願逝者安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